2013-07-10 11:41:41✿呆妹✿

☼綠島豔陽行☼ ⓓⓐⓨ③

0706
早起看日出→馬蹄橋→大白沙→港口玩水→牛頭山→BBQ

雖然前一天12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還是三點就醒了
數了一下人數
有6個人起不來
不去了
總之我們趁著天未亮
到了小長城的觀景涼亭
到的時候以肉眼看是已經亮了
但有些手機卻拍不出來
頓時變成HT IPHON 等各牌手機的評比時間

隨著時間過去
天色也越來越亮
肚子也越來越餓(誤
突然想起相機裡的縮時攝影
想說來試試好了!
一行人
看著雲朵
發揮想像力
一下看到了披頭四
一下看到了菸斗大叔
最後還玩起了無俚頭接龍
無厘頭就是什麼都可以接
道可道,非常道 還是
滾來滾去這一類的都可以接
差不多五點半
太陽就已經升起
我們也準備回民宿


不得不說
這樣的清晨
實在是很舒服
有陽光
但不曬
有風吹
但不強
回到民宿
把在睡覺的人全部挖起來吃早餐後
休息到十點才再繼續我們的行程


醒來後的第一個行程是到馬蹄橋的潛水步道
雖然昨天晚上已經來過
但白天總是不一樣的
在走下去之前
我眼尖地發現有一個灰灰的東西
一下去後
馬上就走過去看
好像是死掉的蛇



身體腫脹
還發臭
稍微觀察了一下後就不理他
繼續往有水的地方前進
在潛水步道
就看到許多小生物
陽隧足、小魚、螃蟹等等


接著來到大白沙
前兩次來綠島
我都沒去過
這次可是第一次去呢!
前些日子聽到新聞說
許多人去海邊玩卻被沙子燙傷
所以我們都乖乖地穿著拖鞋下去

經過這兩天的玩水經驗
大家幾乎是看到水就想撲過去啊!
而我也在旁邊看到了好東西
也就是海參!
其實我很討厭海參的
感覺就想海中的大便一樣
但是為了嚇別人
就勉為其難的碰一下好了~

後來竟然給我噴水!!!
最後拍了照後
就把牠放回去了


中午吃飯時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在等待午餐來的時候
突然上下震動了一下
我跟旁邊的人對看一眼
然後跟她說:應該是錯覺
下一秒馬上左右震動
雖然只有一兩秒
但確定是地震!
回到民宿看手機
卻發現竟然沒有地震文洗頻
去查了中央氣象局
才發現原來是只有在花東地區才感覺的到
於是我就自己發了地震文XD

下午繼續港口跳水
這次他們還研發了新遊戲
要把保特瓶放入水桶中得分
我們女生在旁邊看了都覺得挺好笑的
不過我沒玩多久就起來了
因為踢蛙鞋讓我的左右腳都磨破了皮
稍微冲了下水
就來去牛頭山囉~
有點失望的是
第一次來牛頭山時
半路上就可以看到成群的羊
但這次
羊都跑到的懸崖底下了
SO SAD
在半路上
要我幫他拍跳起來的照片
我馬上就答應了!
拜託
跳躍照的TIMING我最會抓了!



拍完繼續往上走
看到小羊兒都離我好遠QQ
再來就是團體照拉
男生團體照跟女生團體照
女生是頗正常的
不過有個美人亂入就是


男生呢
就來的爆破團體照
還是我掌鏡的喔!
最後大家就來一堆搞笑的照片
笑到肚子都快爆炸了

看得差不多後
就來去吃BBQ拉~
每次來綠島都會吃 哈哈
不過我選的位子實在很差
煙一直往我這吹過來

結束後當然是要逛一下街囉
好久沒來老大的店了
這幾年也改變了許多嘛!
回民宿
好像中暑一樣
頭暈暈的
老師就幫她刮痧
我在一旁看到了就很想要嘗試
從來沒刮過痧耶我!
於是老師刮完
就幫我刮
才刮了兩下
就聽到老師驚呼
ㄟ你超嚴重的!比還嚴重耶!
看了以後也說
你怎麼能還這樣活蹦亂跳的啊?
....我沒什麼感覺啊其實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