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53:34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日知錄20080302~大雅鄉青溪杯路跑^^

二二七天

數數依舊

一大清早天未亮就起床準備今天的路跑活動

六點半來到了大雅鄉的大明國小

好久沒有跑步

看到操場上許許多多來運動的人們,

讓我想起以前唸書時參加田徑隊練習的狀況

一轉眼已經過了好多年

穿著涼鞋配上五指襪

我想大概沒有另一位跑者是跟我一樣的吧~~= =+

參加路跑的人不少

到八點起跑前已經將操場擠的水洩不通

公司老闆、廠長、師父還有許多同事也都有來參加

也許是太久沒運動了~~~

這五公里可真快要了我的老命.....呵呵

不過跑完(實際上是走完....= =+)全程覺得很舒服

之後的摸彩活動至正師父的女友有抽到禮物

而老闆則抽中了大獎冰箱一台還有一份小禮物

算是這次活動的大贏家^^

雖然我啥都沒抽到,但卻還是覺得很開心~~~^^

下午都在家

素真姊和她媽媽來家裡拜訪

我則是帶TABO出來接客~~~哈!!

週末很快就結束了

妳過的好嗎?愛喝葡萄柚綠的女孩.....

明天又要開始忙碌了

祝福妳也祝福大家

順心&安康


PS.照片是專科運動會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