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56:37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日知錄20071126~~~我十一歲就很有錢

第一百三十一天

數數依舊

昨天晚上把〝我十一歲就很有錢〞一書k完

覺得真的很有意思

也讓我得到很多啟發!!努力養鵝中.....^^

有興趣的找來看看吧!!


晚上和趙老師們約好一起吃飯,於是很早就下班

距離上次聚會不知不覺也過了個把月

大家依舊沒變

都是很優秀、樂於分享與幫助他人的一群.......貴人^^

每一位都是在他們的領域的佼佼者,更是我生活上學習的老師!!!



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

就像在回程朋友說的,從來沒想到自己能接觸到這個層次的人們!!

想想自己的工作、專業,我點點頭

或許是自己內心渴望成功的念頭未曾消失過

只要有一絲機會,就該好好把握


廖老師說的沒錯,專注於當下,把事情處理好,盡自己的本分

因為未來原本就不可預測!

簡單的說

做的要多一點,想的呢,適可而止

懂得知足與惜福

不斷的學習

也許這樣可以減少我們很多無謂的煩惱^^

(最近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不過......我會去做的....哈^^)


這次聚會,原本我們有六個人,現在只剩下兩個人

雖然如此,卻也增加了一位新面孔!!

一位很優秀的女生!希望大家都能持續下去!

然後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最後感謝這一路陪伴我走過來的每一位朋友,謝謝你們!!


祝順心&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