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44:00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日知錄20070909---登山

第五十三天

數數依舊

清晨四點多就醒了過來,今天是爬山的好日子^^

楊老師貼心的特地為大家每人準備一個飯團,

於是大伙就在早上六點往大坑登山步道出發!!

好久沒到山上走走,空氣真的很新鮮^^

因為是星期天,來登山運動的人特別多,發現來登山的人都很有禮貌

雖然是素未謀面,但遇到了都會問早問好,感覺很親切^^

而且大家也都很手規矩,自動自發的將自己製造的垃圾自己帶下山,

因此整個登山步道都很乾淨^^

這不錯!!我喜歡~~~哈!!

只是真的太久沒運動,剛開始爬沒幾分鐘就氣喘如牛......= =+

真是......

不過最終還是給他走完全程^^

下山之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一家人原本高高興興的要來爬山健行

但卻在停車的時候撞到了我的車= =+

整個烤漆都掉了......

不過還好人都沒事,我們剛好在旁邊目睹整個過程,要不然大概也抓不到是誰

對方很乾脆的賠錢了事,原本想說沒事了

小孩子卻又不小心夾到手,一個原本美好的旅行,

卻發生一連串意外,於是就這樣泡湯

看她們心情都很糟,也無心去爬山.........真是替她們感到難過= =+

小孩是無辜的.....!!

恩.......我的車也是無辜的.......= =+

---------------------------------------------------------------------------------------

下山後回到市區,輾轉到一中商圈吃飯

偈亭火鍋,好久沒吃

真是懷念的味道

不過看到很多人都沒吃完,甚至只吃一兩口就不吃了......

真是.........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仙妮蕾德賜我穿、賜我吃、賜我健康賺大錢,

愛就是把飯菜吃光光^^」

這句話雖是仙妮蕾德經銷商吃飯前都會類似禱告的話,

但想想,其實也有他的道理在,真的要感恩,要懂得惜福

在地球的某些地方,有許多人還在與死神搏鬥

下一秒,就有人因為飢餓而死亡

..........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夠惜福知足,吃多少拿多少,

愛就是把飯菜吃光光,不浪費^^





sylvia 2007-09-14 14:00:32

...我剛剛才吃過偈亭...還打包....
真巧...

版主回應
偈亭的小火鍋料很多

所以以前都是兩個人吃一鍋

現在只能自己吃^^

讚!!

佛祖幫你加持^^

祝一切安好^^
2007-09-14 22: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