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54:54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日知錄20070906--福爾摩沙公路

第五十天

數數依舊

今天依舊努力的修改治具的圖,早上開會、中午開會

直到晚上下班前再請廠長確認一次,總算可以將圖定案下來

預計明天若沒有其他狀況的話,應該可以將其餘幾組完成

動作加快,接下來還有車床的治具3D圖要畫^^

在開會的過程中,老闆不斷的提醒我們一些基本卻重要的觀念一定要很熟悉!

也不斷的將他個人的經驗分享給大家,這感覺很棒!

可以讓我更快的進入狀況^^

還有一句話我覺得很讚,特地將他記下來:

「將我們所能夠做到的、準備的到的,盡全力將它做好,其餘的就交給上天!」

把自己準備好,機會來了,我們才能有能力去抓住機會^^

要加油!!

今天真的要感謝廠長,都已經很忙,還要被一直被我問東問西的~~~哈

另外廠長也提到了師父,對師父讚譽有加!!

真是感謝老天爺的安排,讓我有這麼好的師父及同事

感謝力誠組長幫我裝另依台電腦,這下子我有兩台可以用~~哈哈

(沒辦法,原本的那一台快被我操倒掛點了......= =+)

每天接觸多一些不同的事物,每天都會有新的發現,

雖然只是個工作,但卻也能不只是個工作^^


----------------------------------------------------------------------------------------


中二高的風景很美

福爾摩沙公路^^

一邊是海一邊是山

像國畫,煙霧繚繞

像油畫,色彩繽紛

配上輕音樂,真是上班途中的一大享受^^

有機會走二高不妨留意一下沿途的風光~~~!!

(當然是指乘客啦,司機還是專心開車好~~哈)


祝順心&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