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0:40:25☆×MuSic〞悠

#一個故事…#

我要說一個故事

有一個男孩,他深愛著一個女孩,可是那女孩始終未接受他的追求,但男孩依舊靜靜的在她身旁守護著女孩,但日子越久,男孩的心也就越痛。

有天,男孩身旁的一位女性朋友也被愛情傷的很重,兩顆受傷的心,就這樣看似自然而然的結合在一起了。

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被愛情傷透的兩顆心漸漸的冷靜下來,男孩心中知道,雖然他是愛著他現在的女朋友,但始終比不上那個未曾接受他的女孩,他最愛的人依然是那個女孩;而男孩現在的女朋友,原本是男孩與女孩共同的朋友,所以也知道男孩「之前」很愛著那個女孩,她隱隱約約感覺到現在的他依然如此,也漸漸發現兩人之間有太多的差異,似乎不適合在一起。

雖然兩人依舊是甜甜蜜蜜的,其實兩人都感覺到彼此之間的不尋常,卻又不想明說,因為兩人在一起很快樂,沒有爭吵。但兩人都知道,彼此的關係與其說是「情侶」,倒不如說是「正在交往的好朋友」。

「如果能這樣一輩子那也好,但是如果沒辦法,也不強求」---男孩心中是這樣想的;「如果有更好的對象,跟我講一聲,我會放你走的」---而他的女朋友,也常常對他說。

兩人就這樣,用一種不強求的態度在交往著,男孩依舊在等著原本的女孩空出她的心;而男孩的女朋友,也在等待,等待著男孩找到更好的對象,再瀟灑的放他遠走。

男孩自私嗎?男孩的女朋友太傻了嗎?還是兩人對愛情不再抱有憧憬,所以寧願就這樣可有可無的繼續下去,也不要空出了雙手?

男孩是愛著他女朋友的,雖然她不是他的最愛,但他是愛著她的;男孩的女朋友只愛著男孩,但因為感覺到男孩心中的想法,所以也對付出的愛有所保留。

這算是真正的愛情嗎?

還是,這只是男孩和他女朋友為兩人的避風港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愛情」。
玄ˇ 2007-05-26 20:23:24

我猜你應該不記得我了(反正本來就不認識 汗&quot
只是,
我看你的文章 
我覺得我們是同種人(?

明明每次總是告訴自己要放棄。
到了最後,
永遠是最想的那個(?

長島冰茶 2007-05-10 21:13:48

刀把十 沒有趣味一點抖麻 足跡.能吃麻ˊˇˋ?

或許出現的足跡 卻只存再回憶

海風 吹過後 是否留下的 只是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