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8:16:08小踢

小踢@胖胖

這是shou新撿到的貓咪

她一直跟我炫耀

尤其強項就是撒嬌

其實很明顯的可以發現

這隻貓有肥滋滋的腮幫子耶

看到就想抓抓他的下巴
shou可以出一本貓咪寫真了

她每次拍的照片都好可愛好漂亮

我深深覺得踢媽會愛上這隻
因為家裏二隻貓都不太理她
我教踢媽回家不要立刻餵他們吃乾乾
匠子他們就會跟前跟後
踢媽享受過一陣子的虛榮後,現在二兄弟又不鳥她了
後來踢媽使出大絕…拿出罐頭
前一、二次,還會引的小侯爺急躁的喵喵叫,小茉茉隨侍在側
之後,二兄弟也發覺踢媽跟本不會開罐頭,都在晃點
所以又擺出死樣子,晾在地面

小侯爺超愛吃西瓜,他也知道我和踢爸餵的都是西瓜中間紅色最甜的部份
踢媽都是給他吃靠近西瓜皮白白不甜的地方
所以小侯爺都不吃踢媽餵的西瓜,因為不甜的他都不吃

匠講了踢媽的壞話,胖胖搞不好也不會喜歡踢媽@@

哎哎哎,我家實在是太小了,沒辦法再養了。

有誰想要養撒嬌黏人的胖胖嗎? 請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