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16:49小踢

小踢@里仁皂

最近,我每天都在逛手工皂的網站
有許多做手工皂的皂友,把做皂的點點滴滴都po出來
有這些前輩實作經驗,對要學手工皂的人來說是非常值得參考
尤其是有些小撇步是書上沒教的,這些可是珍貴又實用的知識

再來我發現到一件事,就是,做手工皂的皂友,很多都有養貓
這代表著什麼????
為什麼他們行,我不行咧
好吧,我懶

再來再來,我又發現到另一件事
就是有些皂友…他們都吃有機食物…
看著看著,我就看到他們介紹了”里仁”
會介紹里仁是因為他的苦茶油很棒

然後就看到里仁的皂
有薄荷皂、香茅皂、素皂、蘆薈皂、柚子皂
雖然這些皂不是手工做的
但是他的原料不含化學配方
很推薦給大家

最重要的是,這個皂價格非常親人,不會像手工皂,往往1g就要1元
里仁的薄荷皂20元,素皂和柚子皂是15元,蘆薈皂和香茅皂是40元
我今天買了三個薄荷皂、四個柚子皂、一塊香茅皂
晚上就開了一塊薄荷皂…很涼很涼,真舒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