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6:07:52小踢

小踢@貓鳴天欲曙

就是很煩

最近天氣暴熱
白天的時候,二兄弟就坦個肚子,找涼快地方睡覺
到了三更半夜時,他們就七早八早醒來
最近,好扯
小侯頭菇是耐不住餓的,他只要覺得時間差不多就該吃東西
也不管食盆裏到底有沒有東西
就是要喵喵叫的把我挖起來,陪他去食盆旁
能不起來嗎?
這小子會從肚子踩踩踩,胸部踩踩,喉嚨踩踩
還會不時用他的鼻子頂我的臉,再用舌頭舔舔舔,順便喵喵喵
不起來他就跟你耗下去,反正遲早也是要起來陪他走去食盆旁,所以還是認命點,早點兒陪他去就口以繼續睡回籠覺

被小侯頭菇吵醒的次數是一到三次不等
保證會叫的是在四~五點
多加班次叫是在二點多及六點多

最近
我不是說過小毛底迪會吵著喝水籠頭的事嗎
這小子已經完全不喝水盆的水
所以這小子也學會每天早上吵著要喝水
他知道我爸媽起的早,所以小毛底迪在五點半到六點的時間內
一定會趴在我爸媽房門口或是趴在浴室地上,用他的破鑼嗓
喵~~~~~~~~

小侯頭菇的叫聲是短短的,音有點像”媽”
小毛底迪是拉長音,還會抖音,有時還會有爆音,音”喵~~~~”或是”喵~啊~~~~~”
會有啊是因為突然打了哈欠…
這個叫聲就更令人心煩了
想當初他早起在窗檯上看小鳥,也會跟著唱歌
聲音就是吵死了

然後我媽就會起床,幫小毛底迪開水籠頭,
若我起來開水籠頭,他不會喝,因為我開他只喝連蓬頭

好煩
小踢 2006-07-27 09:15:09

有呀有呀,當初買籠子就是為了搭配我買的烘被機,在洗完澡後幫他們烘毛用…結果…叫的更淒慘,我哪敢晚上關呀…他們要上廁所怎摸辦,自已打開籠子嗎

凱西 2006-07-25 23:33:18

好可憐喔,那有沒有試過把他們關在籠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