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3:04:14calabash66

時光流..

發現新大陸!居然有這樣子的組合方式
香港迪士尼來回機票加上四星級飯店以及門票居然只要一萬二左右...
為了促銷和宣傳該飛航公司
便宜了消費者...還是在報紙上專刊報導耶
很心動,也很想要去...八成沒位子了
呵呵..我想我做做白日夢好了
繼續努力存錢當中

述說這麼一個生活方式
我在期待,新學期的到來
或許想到四年前的那一個場景
班上由學姊代我們集合,在大恩的一個教室內吧
那是全班第一次的聚集
小白被選中了班代,而我在一旁竊笑...
傻傻的樣子,陌生的環境
一瞬間,我又要開啟新的生活....
班上大多數人的臉我都在那一片刻見過
但是沒有印象...
陌生的環境,無言的照面
卻開啟了這一段生活
目前
一切是如此的熟悉
卻又如此的陌生
我變了,學校沒有變

走了,又來了...
生命中的悲歡離合
終究在身邊上演...
陽光的那一天我進入了文化
傾盆大雨的那一天我離開了文化
來來去去
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後悔
喝口茶
享受生活
笑看人生
當電視劇上的點點滴滴發生在周遭甚至是身上時
總會發現
其實人生真的就像是一齣戲
當精神生活大於實體年齡後
看著現今,想著未來
或許
也就不會太過於緊繃在當今,患得患失
反而
更加的坦然......
今天鈴月跟我提到說他跟昌陽也快要在一起兩年紀念了
時間
真的是不等人的
機會也是...
是只想要找一個人陪,還是想認真的珍惜哪一個人一輩子?
其實我很貪心
我想要陪伴這一個人珍惜她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