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16:06:10Cangel

26。小小生命的誕生

最近莫名噁心的厲害,連騎摩托車時都噁心的淚眼婆娑,還好罩著安全帽,不然擦身而過的路人可能會滿心疑惑,想說這個人是怎樣?!

跟你提了幾次之後,你說:會不會有了?!

不會吧?!我昨天才信誓旦旦跟同事說我們打算明年以後再說呢!而且,我們都很小心啊?

你說,有嗎?我們不是每次mc結束後那次就沒用阿,你的mc又那麼亂,搞不好……

真的嗎? @__@

6/11下班後,因為大妹要過來,在等她的空閒,去屈臣氏買了驗孕劑,隔壁剛好有間麥當勞,先打了通電話給你,然後忐忑不安地進去廁所,在等待的同時,心情是複雜的,不太敢面對結果,但隨著時間的過去,試劑上明顯地出現兩條清楚的紅線,嗯,據它自己說它的準確性有99.6%,看來應該是沒錯才對。

你撥了電話過來,問我結果呢?我說,你猜呢?

你說,真的有啦?!我就說你有了吧!你還不相信。很好阿,這樣表示我們都很健康阿~

呃……是這樣說的嗎?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我以後一定要跟小朋友說,你知道嗎?你爸爸說你生出來是為了要證明爸爸媽媽很健康……@_@/ )

老實說,真的是很驚嚇,沒想到小東西不知不覺就來跟我們報到了,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心情真是百感交集,有點興奮,有點緊張,也有點惶恐,害怕小朋友不健康,害怕自己不能當好一個做媽媽的角色,看來我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來調適吧!

PS.最遺憾的是,才剛想減肥,立志每天晚上做六十個仰臥起坐,沒想到就不能做了,老天爺就真的那麼不想讓我減肥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