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1:37:00Cangel

21。菊島夏日嬉遊記PART 5

其實吉貝水上活動的時間安排的還算蠻長的,足夠我們來來回回玩個十數趟有餘,但是我玩了一回合就不行了,因為手肘掛彩,碰到海水會痛,興致就減了大半,同行也有人手受傷了,後來大家慢慢陸續上來,在棚下閒嗑牙,導遊看到我們都上來了,就說沒玩夠本很浪費,一直想趕我們下水,不過其實大家都玩的有點累,所以怎麼趕都趕不下去,後來有些人又回去玩了幾趟,其他人還是不動如山。

海上有另一團正乘著香蕉船出發,繞了海面一圈,回岸前速度越衝越快,看來應是要玩翻船的那種,但是船還沒翻,我們就看到最後那一個人先飛出去了!沒錯,他的確是依著弧度完美的拋物線飛了出去,然後從半空中掉落在海面,不知道是不是那個人指名要這種玩法的。

=_=

我的媽阿,原來我以為還蠻安全的香蕉船,竟然會發生這種事,雖然有救生衣絕對沉不下去,但是天阿,嚇死我了,看來以後絕對不要坐最後一個……^o^

後來在島上的購物店逛了一下,吃完海鮮,卻才十一點半左右,因為要等十二點半的船來,夏日炎炎正好眠,有些人已經開始昏昏欲睡,直接趴在餐桌上睡了起來,而剩下的人,跟著店家看起台灣靈異事件,很久沒看了,看著看著,不禁也入迷起來,全齣都是鈕承澤與楊林的對手戲,劇情也滿簡單的,楊林原本是妓女,被大哥身邊的二哥買來做為大哥的女人,結果二哥殺了大哥並讓楊林做代罪羔羊,而且想把楊林殺人滅口,結果深愛著楊林的鈕承澤最後當然英雄式的找出兇手、拯救楊林並且殺了二哥,而那個被害死的大哥當然有出來顯靈一下嚇嚇那個為非作歹的二哥,最後就在楊林的DO-RE-MI歌聲中結束了。呵呵,雖然被我敘述的好像是很冷的劇情,不過更冷的是我們還是給他很有興致的看完了… (汗)…...^_^

但是沒想到,之後要去目斗嶼的浮潛活動對我來說竟然會是那麼一段痛苦又甜蜜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