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14:05:45Cangel

14。兩個人的KTV

星期五下午,和JJ去好樂迪,嘿嘿,而且是請了兩小時的病假才得以成行的。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懲罰我大學時代唱的太頻繁,畢業以後,到KTV的頻率銳減,從全盛時期每週一次,到一年一次,呃,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為啥會有這麼大的轉變。想了想,也許是因為:一、朋友都在台北,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認識的朋友都不愛唱KTV,喜歡純聊天;二、辦公室不流行唱KTV;三、因為已經畢業,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利用白天沒課的時間或翹課去唱。嗯嗯,我想第三點應該是最大的主因了吧~所以,還是學生的朋友,請珍惜現在的日子吧~^^”

因為上次和JJ無意中去好樂迪被我們嚐到甜頭,四月份促銷,18:00前進場,兩人歡唱4小時只要450元,還含歡樂吧,有唱又有吃,夠神奇吧!

所以,忍不住,我們又來了第二次。

我發現,兩個人的KTV,有下列優點:
一、不用搶麥克風,一人一隻。
二、不用擔心走音,反正全世界最多也只有你們兩個聽到。
三、可以隨性恣意、輕鬆坐躺,不用擔心不夠淑女(紳士)。
四、可以任君選擇、各取所好,唱自己想唱的歌,不用跟別人搶歌。
五、可以輪流接力,一個人拿餐點、吃東西,另一個人練唱,合作無間。

也因此,我們唱的不亦樂乎,完全忘了時間的存在。原以為四小時很久,沒想到一下子就過去了,突然非常能夠深刻體驗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的箇中道理。

晚上七點多,我們帶著飽飽的肚子、略為沙啞的嗓子以及又滿足又惆悵的心情,開開心心的回家,結束今天的KTV約會之旅。

滿足的是唱的非常過癮,惆悵的是今天是最後一天促銷了啦,嗚,我不依,我不依啦~

PS.我覺得好樂迪的歡樂吧跟以前比起來有進步喔(記得有陣子好樂迪漸漸不做歡樂吧了,還好現在又有了),餐點好吃很多,樣式也很多種,它的牛奶巧克力和咖啡也超好喝的,嗯,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