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15:00:38Cangel

12。我的辣妹好友

在某次拿著遙控器亂轉的情況下,竟然被我發現了這個有意思的節目。

劇情挺有趣的。

加代子是個愛情暴走族,超會幻想、衝動又不負責任的生活態度,常常製造一堆麻煩要福福幫她收拾後果,她一心一意想找到屬於自己的Mr. Right,但是又不懂什麼是真愛,以為發生肉體的關係就是擁有愛情,卻一次又一次地被拋棄,結果原來一直守護在她身旁的那個人,才是真正最愛她的人…….

而福福是個實際的女人,她不憧憬愛情,卻在某天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個人,藤堂秀樹,一個理想的男人,愛情就在她毫無防備的時候悄悄的找上她了。但是就這樣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嗎?似乎也不儘然,愛情總是會挑起負面情緒,猜忌、衝突、爭吵、不安全感,在在考驗著我們的底線……。

這齣戲,試著在輕鬆搞笑的劇情節奏中讓我們去想想真愛到底是什麼模樣?到底為了什麼想要有情人?因為想愛人、想被愛還是單純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選擇情人時,該具備的條件應該是英俊、有錢、還是內心的豐裕?

到底什麼是真愛呢?

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每個在尋求愛情的人心裡都想知道的。

但是卻總是沒有人可以給一個標準的正確答案。

因為這個問題實在沒有絕對答案。

每個人所勾勒出來的幸福都不一樣。

而我所勾勒出來幸福的模樣,就是可以和你在一起,一起體會生活的滋味,不論酸甜苦辣,我們都會手牽手在一起,不管幾年以後,還是能夠擁有最初在一起時的感動,在幸福的感覺中入睡,在幸福的感覺中醒來,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幸福。

PS.這齣片大概有一點時間了,因為劇中飾演福福的藤原紀香還有點胖胖的,我想她自己應該會很不想再看一次吧,不過雖然那個時候她肉肉的但是身材還是很好,腿又漂亮,當然現在是更美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