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 11:09:02caker0528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清淡口感,一樣讓人嘴巴停不下來



一回到家 , 剛放下書包 , 連襪子都還沒脫掉
看到這一箱 , 寶少爺兩眼都直了 , 直問:媽媽 , 這一箱是我喜歡吃的可樂果嗎???
媽媽: 對啦!!!!!還是新口味的喔............
寶少爺: 媽媽 , 我要吃..........迫不及待地就想打開啦
恩~~~~兒子ㄚ!!!!!你還是先脫襪子 , 把手洗乾淨再說吧,,,,,,,
雙手乾淨很重要的喔..............最近可是有可怕的病毒在流行呢


之前 , 可樂果才將台灣傳統小吃以及著名的特色小吃結合再一起
研發了一連串新風味 , 不僅覺得好吃外 , 還讓人的味覺感到驚艷
沒想到小吃跟豌豆酥居然也挺合拍的(小時候好像是蠶豆酥說.)
這次 , 可樂果的新口味走向了輕口味 , 加入了簡單的黑礦鹽
說真的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鹽是這種顏色.........
聽說是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 這本身的口感如何???還真的挺疑惑的


包裝上頭有著特色說明 , 以及成分的標示
看了一下 , 除了有黑礦鹽外 , 還有添加海鹽喔 , 以及一些天然植物香料

裡頭的材料是蔬菜碗豆 , 但畢竟加了些許的香料 , 像蒜之類的
所以它屬於植物五辛素 ,素食者還是得看仔細啦
底部一樣有著有效期期, 以及批號的清楚標示著
營養成分也有標示清楚 , 看了一下一包2份 , 計算下來 , 熱量不少

以美國FDA為計算方式 .............

一打開 , 就聞到一股讓人口水直流的氣味 , 好香ㄚ!!!
腦袋瓜就會出現那種炸的酥酥脆脆的食物畫面,容易引起食慾說
寶少爺當然就迫不及待地把它當點心吃啦

分量來講 ,差不多有過半,還算ok啦
可樂果的形狀都挺漂亮的 ,呈現螺旋狀,上頭還有香料的小碎碎呢
其實是三股螺旋狀 ,就像麻花繩一樣的形狀 ,拿在手上並不會覺得有油油的感覺

吃起來的口感 ,酥脆度當然就不用講啦 ,非常地酥脆 ,還可以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響
我以為黑礦鹽會很鹹 ,吃了之後才發現 ,不鹹耶,算是輕口味(我家的鹽巴都比這個味道重說)
這個清淡的口感 ,非常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停都停不下來說
不知不覺地就會把一包給解決掉了..........
我家老爺就是如此 ,本來說要試吃一口的 ,結果 ,後來整包都到他的肚子裡了..............


一邊寫功課一邊吃 VS 輕鬆自在的吃
每個人手上都一包的和平狀態

只開一包的話............
嘿嘿 ,就會變成這樣的搶食狀態啦(小寶少爺立馬就聞香而來啦)
一邊搶一邊跟我告狀 ,誰吃的比較多.............
當我還是小孩 ,到現在我的孩子來講 ,可樂果一直深受歡迎ㄚ!!!!!!!
口味不斷地推陳出新 ,但酥脆涮嘴的口感 ,可是一點都沒變 ,就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ㄚ!!!!!



提供資訊: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