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09:58:44caker0528

牆壁修護膏使用分享



講到這個牆壁修補膏 , 其實是有一天在FB看到它的銷售廣告 , 看著看著就心動了起來
想說我家那幾面牆壁ㄚ!!!!!!
住久了加上台北的氣候潮濕居多 , 壁癌可是一個個都跑出來了
近幾年旁邊的道路 , 動不動就施工 , 不是換柏油路就是挖水管的
本來就壁癌嚴重 , 更是有不斷地脫落的現象出現
每天掃那些掉在地上的水泥喳渣 , 掃久了也覺得挺煩的
心想有這麼方便東西 , 乾脆買來試試看 , 能不能像影片中那樣方便???
上網查詢了一下價格 , 發現這個價格差距真得挺大的
挑了一個經濟實惠的價格 , 就買來試試看囉...........(有種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啦)


裡頭還附贈了一個這樣的尖嘴頭 , 方便在牆壁上頭塗抹呢(本來還擔心怎麼塗上牆說......)
還有一個小刮勺喔

選了一處最不嚴重的 , 也是最容易處理的(就知道其他的有多嚴重了吧)
第一次使用 , 還是讓自己容易操作一點 , 省得打擊了自己的信心ㄚ!!!!!
上頭是有貼心的提到 , 牆壁先用小刮勺弄平一點 , 比較容易塗抹均勻喔


軟管設計 , 容易擠壓出來
擠壓出來的修護膏顏色偏乳白色 , 質地是挺濕潤的 , 感覺很像牙膏的觸感啦
味道上頭來講沒有刺鼻味 , 只有石膏的味道
本來我還好奇這到底是甚麼樣的材質????水泥那類的嗎???
擠壓出來後 ,才知道 , 這個牆壁修護膏比較偏向石膏ㄚ!!!!!!!


就這樣把它給刮平均勻就好啦............很輕鬆容易的呢
動手做這動作 , 有那種回到童年在牆壁上頭塗鴉的感覺呢

就像這樣,如果露出牆壁的深度比較深的話,可以多上個幾層,塗抹均勻
一看就知道,我不太適合當水泥工ㄚ!!!!!
反正比沒處理時好看就行啦...................

在我專心塗牆時,這位小少爺看到了,也覺得好像很好玩..........
一直跟我講: 媽媽,我也要幫忙!!!!!!!!!
好吧!!!!!反正就當成在牆壁上頭塗鴉吧!!!!!小心別弄到衣服就行啦
連小朋友都能輕鬆地上手處理幫忙呢

這個牆壁修護膏就算碰到了手,其實也滿容易可以被洗掉的
在清洗的時候,稍微刮一下,就可以從手中除掉了喔...........

整體的心得:
真得挺方便容易的,也滿好用的
乾的也挺快的
自己動手處理牆壁的壁癌,還能省下一筆"龐大"的費用ㄚ..........
我買了一組4條,也才花了395元說
現在也才用完一條而已,挺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