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6:17:54高培

暑假又來到

暑假又到了


我又混吃等死過了2個禮拜




看了一次電影


上了2次駕訓班的課


陪一天的指考




其他時間


都窩在家


看電視 睡午覺 玩電腦




話說我也很久沒看小說


因為我根本沒出門



上完課都直接衝回家



我的日子過得真的宅



還大言不慚的人家說



我很忙





但其實我們有很多行程



但卻都沒規劃好



我該我不努力嗎??



不 我很認真的資料


但這確認我覺得


其他人都在等人約而已



棠~~偶爾會問一下何時出去玩

阿姨~~也會問 因為我都打給他

哥哥~~我知道你要考試 體諒你



其他人~~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


或許覺得出去玩可有可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