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3:37:46  韓妹 ♥  

没有你的我。

没有你的我。
兩天,最後的結果是什抹 ?
這兩天過的好慢..
過的好想死的生活ˇ
恨不得ˇ割下去會痛快點,[不過我才叫我小艾女兒別做傻事的,做媽媽的要以身作責*]


----------------------------------------------

要是真的離開了,我要怎抹辦?
不要,我不要你離開。
死都不會讓你走...
真的狠愛你 *

不過如果真的走了,我要怎抹辦 ?
ˊˋ 我好想你。
兩天可不可以過快一點ˇ 我求你*


---------------------------------------------

告訴自己,要微笑。
旦為何,眼淚一直流下 ?
流淚不是藉口,只是發洩 *
並没有苦肉記 * 就算強忍著眼淚,依然會流 *
愛的真的狠深 *
對不綺,没有想到你的感受 *

--------------------------------------------


什抹爛結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