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4:06:40可琳~

除夕

姑姑他們來我們家

然後去街上

先去找我乾媽^^

之後去買衣服

哈**有買我最愛的帽子衣服

然後~我和我妹買了白色外套

不過我怕熱我妹怕冷

所以我買的比較薄(也有帽子)

她則是買的像雪人的外套= =

果真回到家

我媽露出無奈的臉

哈哈..我們早就料到了ˊˋ

吃晚飯

好豐盛阿

我真的沒減肥拉ˊˋ

我只是不愛吃飯和米粉阿

ˋˊ

真是的..

我跟姐聊天聊到好晚阿

到凌晨4點多才睡

本來我肚子在叫

想說早上去買早餐= =’’

><總之

除夕好玩

然後..紅包

好多= =

我的紅包總額還是小孩中最多搭^^

而且今年竟然..

我可以留一些在身上..

謝謝乾媽給我的..3千買衣服..

還有媽咪的犒賞1千

還有姑姑給我的犒賞5百..


上一篇:出院哩..

下一篇:可琳ˇ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