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2:56:27可琳~

花錢ˊˋ

今天不想出門低

可是為了辦借書證

還是跟妹一起出門..

下午

我跟妹去文化中心辦借書證

辦完就去書店那逛逛

還遇到了..

小如和心卉和彥宇

<<彥宇又不乖ㄌ 欺負他姐姐ˋˊ

我買了幾隻筆和兩ㄍ書籤

還買了最重要的兩樣東西^^

小本子&記事本

挖~~

我還真敗家= =’’

雨下好大喔

害我的褲子都濕了

在書店抗書抗ㄌ一下午

ˊˋ我妹一直在旁邊吵要走

欠扁ㄟ= =’’

害我一下午抗ㄌ兩本而已ˊˋ真糟糕

我看書的速度變慢ㄌ= =’’

唉~~

好久沒出門ㄑ街上逛書店嚕

><哈

下禮拜就要暑期輔導ㄌ

趕快收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