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24:07可琳~

高中部區上課..

今天

我跟庭瑜早上去小麥吃早餐

結果

我竟然跟人撞衫了= =挖勒

我們今天有點小遲到

沒想到才剛到下一個就換我上講心得

真是緊張

還好

講得還OK拉

別人說低

後來玩遊戲時

我被維琁拉上台

再來被同學推去回答孝順的問題

等於今天上台三次

會不會出名阿我= =’’

後來結束後

幾個男生還練舞

好好笑喔

哈哈

中餐

我們幾個鳳雛會的去吃豆花

最後還去唱歌<<本來不去的= =

依凡妹妹有來喔^^YA~謝謝柔安帶她來

好高興

我跟她一直聊

她唱歌好好聽

以後就是歌后柔安的接班人嚕^^

可惜她後來很快就被叫回去嚕= =’’

下次還有機會再抗到她嗎?好希望喔~

大家唱完後

就分散走

本來哥想去打鼓的

可惜時間太晚

我跟哥後來逛了一下子

我突然胃又痛了

第一次在街上胃痛

而且真的很難受

後來還貧血

差點暈倒

還好哥帶我去東岸停車場那上面坐著休息

結果

還抗到一對情侶很大膽的坐在那KISS

真是無言

而且一直親

女生還去坐男生的大腿

互相親吻,互相擁抱

也太隨便了吧= =

最後哥陪我等車

我就到家了..

今天算是很開心

不過有兩件事情

挺難過的><

第一件事

一個大哥跟他女友分手><

那個女的好不應該喔

怎麼降子阿= =

大家都覺得大哥好可憐喔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哭死吧

都已經論及婚嫁了

第二件事

維琁去台北幫朋友紀錄<<她朋友打棒球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頭受傷了><

目前好像還在觀察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