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0:49:55可琳~

籃球賽

今天

雖然陽光有點大

不過高興的是

沒過敏^^’’

早自習

老師拿週考獎狀和一隻藍筆給我

我嚇到

因為哪來的藍筆阿

之前沒收到過

也許是班導給的

畢竟是週考的科目是她教的歷史^^’’

下午班際籃球比賽

很高興

蠻精采的

班上男生打的不錯

女生 我沒注意到

因為他們是一起進行

女生比賽的場地太遠

我抗不清楚

不過我知道吉米腳受傷了<<可能是上次的舊傷復發

希望她可以趕快好起來

哈~!也不用上到數學課

後來班會課回教室

我們就抽位子

我抽到坐在最前面

可是我對粉筆灰很敏感

所以後來跟同學換換換

換到還不錯的位子

不過不能坐在窗邊了
好可惜

降子就不能偷偷打瞌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