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0:47:10可琳~

華山戲劇表演彩排5

4/12

心情不好

但因為晚上的彩排

可以抗到大家很高興

終於放學了

我竟然因為媽咪講電話講太久而遲到

真不好意思= =

呵呵

還好迷下雨

彩排前

我打電話給一個人

打完後我才哭

雖然在講的時候

我哽咽了

一直忍著

彼此都不好受

加上我也不想表現出很脆弱的樣子

後來彩排了

我也被一個大姐開導

很多事情

跟御本尊祈求吧^^

後來因為大家都累的關係

所以練習都不太好

不過我相信當天大家一定會是最棒低^^

本來今天是最後一次的練習

但星期五晚上又要在練習嚕^^

pic:像小瑋的阿渡<<我偷偷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