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06:55可琳~

華山戲劇表演彩排4

4/9

風很大的一天

難得沒穿牛仔褲

本來想穿裙子的..

要去講堂時

我沒搭公車

是8樓哥哥騎機車順便載我的

因為他要去文化中心讀書

挖~真用功

也真是感謝他嚕

讓我不必等公車

早上排演還好

嬿榆姐還給我們小禮物 蠻好玩的

可是有一些部分不OK

中午我們破例自己出去外頭吃中餐

我們女生們去吃鍋貼

我被維琁說吃太慢

= =哈哈 我本來就吃很慢阿~

回基講時 我有抗到依庭姐. 小靜.庭瑜的背影

下午很多大哥大姊都有事先走了

我們卻表現的不錯

算是給大哥大姊一個驚喜吧

還想出很多笑點

害我容易笑場

我們大家變得很熟

不管是男是女都聊的很開心

我們還認識了一個叫〝依 凡〞的妹妹→柔安的堂妹

超可愛的 而且跟我也聊的來耶 她很像日本人唷

休息時間時

我們玩終極密碼

結果我也太恐怖了

竟然兩次都馬上中

害我玩大冒險<<下腰 還好柔軟度還夠= =

小天是劈腿.. 好強

最後柏豪大哥從汐止會館帶東西回來給我們吃

還說大學部的帶動跳的不錯

真想去抗 ..

大家練完就回家了 我一個人等公車等好久

可惡ㄟ 周育聖檢定都沒法來練習..

期待星期三的最後一次練習^^


PIC:可愛的依凡妹妹<<超像日本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