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7:21:04可琳~

3/18

早上 去唱題會

晚上去新人懇談會帶動


喉嚨 痛死了 一直咳

小光還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背

哈~真貼心阿

可是 好像沒好轉的跡象

我們帶動 不錯^^

後來

題目三唱結束了這次的新人懇談

而我們幾個高中部的

跟大哥大姐ㄑ一家叫老爹的店

討論星期日司會的稿

我 大哥 大姐 肚子餓死了

還好 最後有香噴噴的雞腿飯吃

吃飽喝足後~

老王和庭瑜還是迷寫完稿

所以決定隔天早點到基講寫

大哥先載我回家後

才一踏進家門

被我弟&奶奶罵

害我一肚子火

不過 因為很累了 就懶的理他

洗個澡 吃個藥

就進入夢鄉 等待隔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