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4:14:54可琳~

1/7一日遊

昨天我好累阿>///<

因為早上9:30的公車跟曉曈去市區

先去麥當勞吃蛋堡+玉米濃湯<<我的早餐

還遇到瑀若&她同學坐在我們隔壁 還請瑀若幫我們照張比愛心低相

拍得還不錯勒^^呵呵..有資質唷?!!

我和若聊得挺開心低..

但之後我們先行離去 趕快去搭深美國小低公車去萬家福

上了公車 後頭坐了兩個男生 其中一個聲音超像女的 哈哈..

竟然還掉錢包掉在我腳邊 無言a

我們去萬家福的目的是去幫曉曈她姊買MP3

在車上當我問她在哪站下車時 她竟然說她不知道

我當場愣住 有點無言 因為我也不太清楚a

不過好險 我有看一下路 才順利到達

真是被她打敗了 > <’’

我們還買了麵包 曉曈在挑的時候 還踩到那個站在她旁邊看的員工

一個長的還不錯看的員工 ,,頭髮不錯 身高也高

我們後來還去買牛奶要喝

怎知~曉曈去拿一杯牛奶看時 底部滲出牛奶 還灑至地面 <<恐怖的牛奶

我站在一旁看傻了眼&偷笑

叫她趕快放下 清一清手和她的袖子

我們挑一挑牛奶 就閃人..= =’’兇手不是我們唷..

終於要買的都買光了

離開萬家福後 搭車回循環站

CALL BlueFish

我們在麥當勞等她 邊吃著中餐 ,,吃我最愛低麥香魚^^

她到之前 我們隔壁桌坐了兩個女生

一個瘦瘦黑黑的 一個則是穿粉紅色看起來很可愛的女生

怎知她們竟在那化妝了起來

很怪異的是 那粉紅衣服低女生把她的粉紅外套脫了

穿著黑色無袖 只是她的手臂很恐怖就是了

連那個瘦瘦黑黑的女生也抗不慣

<<有罵一句髒話 我和曉曈傻眼對看

最後那女生才又穿上外套.兩個就走哩..

BlueFish到了 我們三個去買完東西就搭303公車去曉曈家

好久沒去她家了

去她家幫她姐弄數位相機&MP3後 6:00多就趕回家了

總之一句~~我好累阿..


PS.在公車上拍低曉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