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2:36:03可琳~

與Buddy去書店..

今天和我的好Buddy~曉曈和庭語去街上的書店買卡片

我們搭了1:30的公車去 還在循環站遇到曾佑恩勒

在博士博時竟然遇到小如.彥宇.心卉

難得ㄟ..好久沒抗到他們嚕~~好高興壓^^

所以就一起走哩 ..

我的頭髮超亂的 後來才綁起來

我在何嘉仁書店遇到令錡 之後都是庭語他們遇到他們學校的同學

我們最後在玫瑰唱片行和小如他們分開走

然後我們就去我乾媽那吃麵 <<又沒付錢哩,他們還是不收= =’’

我們先在廟口買草莓糖葫蘆吃 三人吃一枝 一人吃兩個

哈哈~~自從和怡涵吃了糖葫蘆後就愛上了糖葫蘆拉^^

再來決定去麥當勞拉 去那點餐時竟然抗到庭語的媽在那排隊

結果庭語就先跟她媽媽回家吃麥當勞哩~~

剩下我跟曉曈 在那裡喝玉米濃湯&吃蘋果派

最後就在那拍照

那時已經下午5:00多拉~~

我們竟然還又去買雞排一起吃 和去文化中心逛

逛了綿羊店 才去搭公車 還買了一瓶10低布丁奶茶一起喝<<最愛喝低

本來還想去吃豆花勒 = =’’天阿!我們一直吃吃吃 吃個不停耶!<<我會肥死

最後搭車回家時 還抗到周育聖

我們差點沒搭上公車 兩個拖線a笨蛋 ..

好險有搭上 = =’’ 不過回家時還是被罵晚回家 ..

我的帽子竟然忘了拿回來 在曉曈的包包那 ..下次再拿好哩= = <<健忘a我

總之今天氣溫雖低 我的心卻暖到不行壓^^

PS.曉曈&我→在麥當勞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