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0:47:25可琳~

園遊會

星期六那天..是我們學校安中的校慶

那天 班上很熱鬧 ..學校更是擠滿了一堆人

而且更讚的是班上的女生為了宣傳 穿了那些很可愛或酷酷的衣服

當然也要謝謝小敏為班上盡心盡力 還有一些女生幫忙化妝和電捲頭髮作造型

班上賣的是果汁和炸冰淇淋和炸水餃

炸冰淇淋大受歡迎阿

我發現學校賣最多的食物是關東煮耶

我沒約誰來 不過 我的好Buddy~庭語倒是有來的樣子

不過我竟然忘ㄌ把手機帶在身上 ..

所以我並不知道她有來

回到家上即時就被她罵了..= =

我有抗到倖如還有呂晉瑋..我只有跟倖如打招呼

因為跟呂晉瑋打招呼好像怪怪ㄉ 他旁邊還有一些男生 所以我不敢

除此之外有抗到大眼睛和心妤..

我跟怡涵一起逛 後來她妹才來 她妹好白阿^^

我們相處ㄉ很愉快...還拍了一些照喔!

好笑的是..最後三個人的點券都迷花完

我們有一起吃棉花糖唷~童年的回憶阿!

在園遊會結束後

肚子好餓 可是為了趕回家只好ㄑ租個片子

就直接等公車回家嚕~~本來要和丹丹吃鍋貼ㄉ說 ..

雖然班上有些人在慶生..不過我和丹丹.怡涵都先走嚕= =

目前我正在等待剪頭髮ㄉ那一天~~^^

PS.怡涵的妹和我ㄉ照~那天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