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9:18:54可琳~

當愛情走過時間隧道..

這是一個朋友臨時打出來送我的~很感謝他<凡。淚>!<< 題目我自訂ㄉ >>
PS.能認識他也是種緣分吧!他的文筆很讚!^^

這裡面有我和妳的小秘密,這裡面有我和你的小約定。
更有我想對妳說的話,無止盡的躺在這裡,就期待著你去探索和挖掘。

我和你的種種回憶,有體會、有貼心、有甜蜜,慢慢的沉澱在心裡。

最怕時間惡作劇,把今天變成曾經。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學會愛情並非執迷。人改變不了改變人的事情..

綿綿不絕的下雨天,使我不能望著月光思念

你長了翅膀的飛,只剩我還站立在原點

聽說愛神會拿著箭,它將情人的心串成一對

當箭穿過我們的心,是否也會隨著時間不見,我試著遺忘你對我的好。
在那夢開始清醒的那一秒,你永遠不可能知道,我的心從來沒有想逃。

愛情能不能一直維持到老,那麼我們就能夠幸福到老。
只怪那時間讓人忘掉,曾經彼此愛過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