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2:32:35可琳~

請叫我伊汎~

我真的受夠了拉~~

從小因為腳長受傷的關係就改ㄌ名子

雖然算命的說我說得蠻準的<<不過是讀熟了易經嘛~我改天也當算命師好ㄌ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ㄍ名字耶= =

因為很俗氣~~叫麗羚ㄉ滿街都是..尤其是台語唸夠俗ㄉ!

只是我ㄉ羚比較特別而已壓= =

想到取名字 就想到上次國文老師說ㄉ..

她ㄉ媽媽因為很喜歡一ㄍ叫曉君ㄉ明星 所以把她取做曉君..

唉~~我以後一定要給我ㄉ孩子一ㄍ特別又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

才不會那麼普遍~~菜市場名= =

下次記得叫我 可琳or伊汎 就好^^

要不然每次叫我的名字我都不一定會理ㄋ= =我快把現在這ㄍ名字給遺忘ㄌ!

PS.這張是我洗完澡剛吹好頭髮ㄉ照<<穿KITTYㄉ睡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