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8:54:31

鄉下一日遊=ˇ=

昨天。。。

我們通宵的四庄媽祖回鑾摟>///<"

所以~

阿嬤跟我爸媽還有我都去鎮公所前面拜拜還有迎駕摟。。。

在媽祖還沒到之前。。。

我看到那裏停了一台電子花車。。。

ㄟ。。。怎麼沒人= ="

----過了幾分鐘後----

喔喔~出現了@@"

我的天啊!!

恩。。。不是我故意虧他的啦

媽咪阿。。。我上去都比她好看=ˇ=

後來媽祖終於來了~~

喔喔。。。還有一台上面有4位辣妹跟一根鋼管的車車

看完舞龍舞獅之類的民俗表演。。。

那4位辣妹就開始跟鋼管發生親密關西。。。

而且~而且。。。

還愈脫愈少@@"

可惜。。。我沒帶相機=ˇ=

----中午----

我們一家人就去街上(這次的地區)的飯攤吃飯摟~~

哈哈~~好多家喔。。。

一路都是東西@@"

而且。。。重點=ˇ=

都是不用錢的~~~

吃的真飽。。。

上一篇:好吵= = "

下一篇: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