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1:22:15cake4cake

我很快樂 我想我很快樂

剛完成了一齣劇 .
打從四月開始便一直忙 .
現在有一個星期 (其實只是幾天) 可以慢下來 , 再看一看身邊的人 , 發覺很多都變了 .
是自己太忙 , 冷落了朋友 , 使他們改變了對自己的態度 ? 還是就算忙與否 , 他們也一樣會變 ?
依然停留在四月份 , 這幾個月都怱怱而逝 , 快得令人懼怕 , 自己作過了甚麼 ? 回想不起來 .
從前有個朋友 , 很愛問我剛剛到過哪兒去 , 我都忘了 , 真的忘了 , 要很著力的去想 , 才偶有眉目 , 真的很害怕 .
戲劇老師說我總是帶著一點憂傷 , 使角色不能夠立體 , 我是從何時開始憂傷 ? 我已很努力去裝扮快樂的了 , 為何你還察覺到我的包袱 ? ...... 現實也如是的吧 ?
背負的一天比一天多 , 包袱一個比一個重 , 跟自己說不打緊 , 總會有放下的一天 , 這幾年都是這樣的過 .
還記得會考放榜前一天 , 坐在電視前卻不知它在播甚麼 , 直至媽媽來慰問 , 才知道原來我也會為事而憂心 ......
可能這齣劇真的太沉重了 , 快回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