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15:44:55LUlu

真不敢想象我还能登陆进来

现在2013年了呀 上一次写新闻台是六年前的事了

没办法 GV把PCHOME BLOCK掉

想看也麻烦

 

看回以前的自己 撇开那段时期的四位男朋友不说

怀念的是爸爸 妈妈 我的水荫路 我的家

那时候很简单 很单纯 没有复杂的事情

只有喜欢的男生 可爱的同学 愉悦的聚会 还有无穷无尽的作业和考试

 

可能性格比较好 所以没有什么人讨厌自己 人气也挺高 总之朋友很多

大家都不是那种假惺惺的打招呼 是真的有想看你的近况 关心你 想念你

或者给你留言 嘿嘿

还有喜欢男生 都是那么那么地用心 那么那么地细心

珍惜每一天他发来的短信 收藏每一次他的笑容

 

唯独可惜的是 没有对爸爸太好 没有记录爸爸太多

男朋友可以有很多 可是最爱的爸爸 永远只有一个呢

好想爸爸 好想告诉他 现在我在新加坡实习 一切都不错

虽然和刚开始的预期有差别

可是我每天都在努力 珍惜每一个机会 争取每一次表现

做任何事情力求做到最好 不让大家失望 也让你和妈妈 婆婆公公安心

爸爸 好想都告诉你 我过得很好

如果让我回到以前 那我只想回到你身边 仅此而已

 

现在我变得不再念旧了 没必要矫情 而且也伤心

为何再要做这些徒劳的事?过好眼前每分每秒 期待下一分下一秒就好

今天是来到新加坡第4天 我要好好珍惜 我要把自己变得更优秀

我知道你一直在陪着我 保护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