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02:33:01* 傻傻〃芬 。

芬 回來了 *

 

大家大家

我回來了!!

好想你們呐 > / / <

你們有想我麻? ( 哈~ 好害羞 -ˋ-

 

其實回來一陣子了@@

但一直懶的發文-.-

所以現在補發拉~

打完這篇還會有下一篇

但是是鎖碼的 密碼是我的生日

忘記或不知道可以來問我  

我在''考慮''要不要跟你說 XD

 

-------------------------切入正題------------------------

 

回來後~

就一直想找312的大家們出來

但是...

不知道要去哪呢!!

而且..

時間還不能確定 只知道是六日

所以去的機率不大的樣子呢!!

我最晚8/9會回去

所以這段時間想找我出去的都可以~

 

基測成績呢..

是很不滿意啦...

第一次太緊張所以只考了33X... 

因為第一次的題目真的很很很很很簡單...

所以..  沒好好把握 很自責..

第二次就變難了一點 而且寫的時候一直恍神..

所以退步了呢..

恩... 基測前一天都太晚睡 =口= 所以才會恍神

我舅媽問我為什麼會恍神 我就跟她說不知道

我怕會被罵.... ~"~

至於學校呢..

還不知道~ 8/10才會出來

 

 

 

在嘉義..

過的還可以啦~

呵呵@@

我覺得不管在哪裡都差不多啦..

都有優缺點!!

不過沒有電腦真是困擾 ( 不能跟大家連絡..

所以想買筆電呢!!

而且要查資料或打報告比較方便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被罵-ˇ-+

雖然錢是我自己要出..

可是他們就怕我會因為玩電腦而沒讀書 =口=

 

我跟大家說一個好笑的事~

有一天~

我就跟我旁邊國三的女孩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

她就很驚訝的看著我說

真的噢!!

我以為妳是84年的欸..

哈哈哈 聽到這句話 心裡暗爽 (她那時還不知道我是重考的

聽不懂的話我解釋給大家聽

因為我是年尾生的

所以在她那屆是83年 在我們這屆是82年

所以我年輕了兩歲欸 XDDD

好高興 XDD

 

不過在外面就差很多=口=

因為他們那時候是上課時間

我出去吃中餐或買東西

然後..

就會有人說~

小姐~ 你的東西好了

聽了真的很火欸

什麼小姐啊ˋˇˊ+

我是小妹妹欸 ˋˇˊ+

 

還有..

因為一些因素..

所以我常要搭到火車

火車站裡就會遇到要填問卷的人

然後他們就會來問我願不願意幫忙填

我不太會拒絕所以幾乎都會答應

後來他就問我說你是專科還是大學

我就很無言的跟他說 我是國中生或高中生

然後他就會表現很驚訝的樣子跟我說

噢.. 因為這個問卷是針對大學生的 抱歉了..

 

搞什麼鬼阿ˇˇ

拜託...

我看起來有那麼老麻?

真是的....  不爽 ~"~

 

在嘉義..

我有遇到一些怪人..

最恐怖的一次是在坐火車的時候..

我還被嚇哭欸..

但是不是再他面前哭..

是下了火車在月台的椅子上哭

因為實在太恐怖了=口=

我阿姨說她學生時代也常常遇到怪人

叫我不要理他就好-ˇ-+

 

 

接下來..

來介紹我小小表妹..

她讓我覺得又氣又可愛

因為她學習速度很慢

比她姐慢很多很多

她現在快3歲了 但還不會跟人家對話 (我指的是交談..

然後教她唸的東西她都會唸錯

EX1

momo親子台

她一開始唸  momo親台

後來變成   mo親台

不過她有唸對幾次 ( 5根手指頭算的出來-.-

EX2

喜洋洋與灰太狼

她一開始唸  喜洋虎太狼

後來變成   喜洋洋與太狼

後來也是有唸對啦~ 但也是5根手指頭算的出來-.-

 

她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

會亂動我的東西

之前還把我的書撕破什麼的 我快氣死了

有一次更危險..

我有一個資料夾裏都是放很重要的東西

例如:畢業證書

不過還好她沒撕破我的畢業證書  (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哭拔-.-+

只是我畢業證書不知道被她用了什麼不明物體...

黃黃的.. 很噁心....

還有..

電視也都要讓她..

她雖然不會說

但是她會用哭的尖叫的

所以我只好投降...

有一陣子我就對她很不爽

什麼都要讓她..

也不能打她..

然後因為她害我被外婆外公罵

讓我覺得很委屈..

不過她還小麻ˇˇ  

有什麼辦法  只能讓她囉!!

 

昨天在路上遇到貝

我近視好像加深了 所以就沒看到她

是她叫我的名字我才發現.. ( 真是不好意思ㄚ=口=+

她叫我要吃胖一點

阿惟的麻麻也說我太瘦了!!

( 補充:前幾天去阿惟家用頭髮 

     她麻麻真的很會用噢~

     我很喜歡這個髮型 而且燙的又很自然 呵~ )

其實我覺得瘦要瘦對地方啦~

像我覺得腳可以再細一點 (大腿的部分 -ˋ-

然後我有一點點肚子 還有一點小腹

我希望那邊都是平的 -ˇ-

然後手可以再粗一點..

臉是OK~ 我喜歡能捏到肉肉 因為無聊時可以玩 XD

胸部可以再大一點 -ˋˋ-"

這樣體重說不定也不會變@@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再吃胖一點..

體重大概在40~45公斤

如果覺得還需要再胖再吃多一點

可是我是屬於很容易瘦很難胖的人

是因為腸胃不好啦!!

這應該是遺傳拔 =ˇ=

我拔拔說 阿公腸胃不好 他也是

我也腸胃也不好 我姐是還好啦..

因為腸胃不好 所以吸收就不好 =口= ( 大困擾 =口=+

 

致於感情呢!!

我想...我應該是不太可能會交男朋友拔!!

而且之後班上也都是小弟弟 -ˇ-+ ( 沒有興趣.. -口-

我覺得~

愛情的世界裡好麻煩好複雜 還是能不碰就不碰吧!!

可是-ˇ-

又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經驗 (矛盾-ˇ-...

貝說~

她第一次聽到有人因為覺得麻煩而不交

她還說..

全世界可能只有妳一個

是這樣麻....

可是我覺得應該也有人會跟我一樣欸@@...

還是我不正常阿 -.-+ 

不會拔 =口=++

恩..

不過現在還是以課業為重啦~

等大學再說拔~~~

 

嘉義有一個國三要升高一的小女孩給我一個評語 -ˇ-

她說~

妳押! 老實說長像是可愛滴~但行為可就...唉~幼稚到不行! ( 重點是後面那句!!

可是家如說~  我是有時候幼稚而已-ˇ-

還有....  什麼幼稚到不行啊 =口=?

好歹我也比妳大欸 =口=  真是沒禮貌~

 

 

 

 

 

我把想到的都打進來了!!

這篇文章蠻長的!!

看到這可能會有點累 ( 真是不好意思啊 > <"

卸卸有看這篇文章的人 = )

 

 

上一篇:請進來 *

下一篇:其實... *

老公。家如 2010-08-06 11:03:11

不需再為愛情所煩惱了~我是妳的擋箭牌啊!
我可愛的小親親啊~考試考不好沒有關係啦!!我會照顧妳未來的日子ㄉ,妳不必擔心妳未來的生活*。*

版主回應
妳要為妳說的話負責噢!!!!!

妳要養我噢XDDDD
2010-08-06 11:16:05
盈蓁 2010-08-05 14:15:49

妳好
幫妳簽一個
好姊妹一個

版主回應
呵呵~
卸卸妳啦~
好姐妹XDDD
2010-08-05 16:50:39
廷瑋 2010-08-04 20:18:00

考前一定要早點睡呀大姐!(叫你大姐會不會不爽呢?XD(明知故問XD)) 恭喜妳考完摟~這一年還真是辛苦了..不過能考到33X也不錯了拉 別再自責了..至少你盡力拉~ 真是的...為何不回來久一點呢?@@ 這樣可要等很久才可以在即時上看到妳...=o= 有時是感覺妳蠻幼稚的沒錯=ˇ= 不過就是這一點可愛呀XD
而且要幼稚的話應該也比不過我 哈哈~ 話說你真的太瘦拉~~ 盡量吃 不要有壓力 把油當水喝XD (這是開玩笑的 可不准真的學ㄏㄚ˙ ˋoˊ) 若腦袋又再亂想事情的話 可要趕快跟朋友聊一聊呀0.0 不然... 速洽 阿瑋專線 09XXXXXXX 由兩光級的心理醫師 阿瑋 來幫你治一治XD

版主回應
我知道阿-ˇ-+
但是睡不著=口=
當然會不爽..ˋˇˊ

呃..
這個分數你會覺得好才有鬼勒=口=+

呵呵..
你是別有目的拔!!
還不是為了想知道關於.......哈

哈哈~
呐半夜打可以麻-ˇ-?
2010-08-04 22: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