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6:53:36* 傻傻〃芬 。

今天還真慘 *

 

 

今天今天

因為要去學校領資料

所以家如來我家

 

下午

家如要陪我去前站拿東西

順便買東西

 

結果突然下大雨

家如就說要回家...  ( 因為她鞋子全溼嚕

 

所以我就自己去

下那麼大的雨 

 ( 有點不想去嚕-.-  可是已經答應人家... -ˇ-+

 

結果我的鞋子也全溼嚕

超級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心 -.-

鞋子裡面都是水 -  -++

 

咳...

拿完東西  要去後站搭公車回家

結果藍38我等嚕超級久的 -  -

平常很快就有嚕  今天讓我等很久很久 =口=

 

搭上公車後...

接到家如的電話

她說她家淹水嚕 -口-

是從上面淹下來的

  ( 公車一直晃來晃去 害我差點跌倒 所以先掛電話...

 

公車開到地下道時

過不去 -.-

因為地下道淹水嚕 -   -*

所以繞嚕一下路  ( 司機還跟外面的人大喊說他不知道怎麼開 -  -+

          (  大同國小那邊就過不去嚕

 

回家後...

我想說為什麼都濕濕的...

結果!!!!!

 

         我家也淹水嚕 -   -+

 

也是從上面淹下來 

我拔拔說因為葉子擋住嚕排水孔

所以就淹水嚕  -.-+

 

結果在那邊清半天  

 

不過我算好嚕

家如她們家都沒人

她要自己清欸欸欸欸欸欸...

她表姊也不知道跑去哪嚕 =口=

 

 

 

   今天今天

   

       好慘呐 =口=

  

 

 

上一篇:興趣 *

匿名 2009-08-14 00:10:46

政府的外包工程也夠破的-.-這樣也淹水
地下道的機車道也一直維修中

版主回應
哈ˇ

  事噢...
2009-08-14 0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