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5:56:43* 傻傻〃芬 。

不乖 *

 

 

 

-ˇ-"

唉...

ㄊㄉ一句話就能讓我發怒-ˇ-

雖然這樣很不尊重長輩-ˇ-

 

可是..

誰叫ㄊ那麼愛亂講話~"~

 

沒有ㄉ是ㄊ硬愛爭有ˇˇ

上次還跟我拔拔亂講說...

我垃圾車來嚕 ( 下午5點半左右 ) 都還沒起床

然後垃圾也沒倒

 

害我被我拔拔質問

 

...... -ˇ-

我早上8點多就起來嚕

9點多就出門ㄑ上課嚕

 

ㄊ在那邊亂講什麼阿ˇˇ

 

之前還常常跟鄰居亂講我跟我姐怎樣怎樣ㄉ

明明就沒有ㄉ事

 

怯-  -

快把我氣死嚕-  -

 

 

 

 

 

 

上一篇:痛 _ ♥

下一篇:發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