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51:26* 傻傻〃芬 。

雯雯『放學』 _ ♥

我們就在蛋匠家樓下各自回家嚕~

我叫雯陪我一起走 XD
  ( ( 因為我迷帶傘-ˇ- 叫ㄊ跟我一起撐ˇ

( ( 雯是26號 ♥26號就是雯♥





好好笑喔....

我快笑死.....

一路上...

我一直笑一直笑....( ( 也ㄅ知道為啥咪= =


走在半路上.....


有一ㄍ迷良心ㄉ人ˋˇˊ

明明看到那裡有一攤水-ˇ-

還騎著摩托車衝過ㄑ-口-

結果...

全濕嚕=ˇ=

平常ˇ我應該是會發飆ㄉ-ˇ-

結果-ˇ-

我竟然迷有...反而還一直笑=ˇ=

((ㄅ知道ㄉ路人還以為我發瘋嚕-  -


就這樣...

一路笑回家-口-

雯在旁邊覺ㄉ很無言-ˇ-


回到家~

我把東ㄒ放好....

跟雯ㄑ嚕咖哩太保~

雯給我看ㄊ小時後ㄉ照片~
    
       
   都一樣拉~XD   


超ㄎ愛ㄉ吼>///<

左邊那ㄍ是雯~     右邊那ㄍ是115ㄉ一位男生
                  ( ( 雯ㄊ表ㄍ~


ㄊ們好ㄎ愛喔~~>///<




ㄎ是雯跟現在長ㄉㄅ像ㄟ-ˇ-

我完全認ㄅ出來= =”







總之....


今天過ㄉ超開心ㄉ~


是我上嚕國1最開心ㄉ一天~  哈哈~






  雯ㄝ~

    可愛八~

           嘻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