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23:00:00一路玩到掛

網頁遊戲角色養成遊戲排行榜2014-2015

網頁遊戲角色養成遊戲排行榜2014-2015

我相信各位網友從網路上找到這裡來

就是不想浪費時間

直接找到最適合你的遊戲

角色養成網頁遊戲,角色養成網頁線上遊戲,ro 角色養成網頁線上遊戲,戀愛養成網頁遊戲,養成網頁遊戲,戀愛養成網頁遊戲中文,經營養成網頁遊戲,寵物養成網頁遊戲,愛情養成網頁遊戲

我要推薦的是免費的 開網頁不管你人在哪就能玩

(有幾款遊戲可以用手機下載就能玩喔)

而且超過四十種的線上遊戲網站

(不是那種簡單的小遊戲喔 而是每款遊戲都是有超多玩家迷上的那種!!)

最重要的 你需要每款遊戲都要不停的註冊

你只需要到下面這個網站:

http://1314.ws/game1

右上角有 登入註冊可以選擇(如下圖)

(各位如果仔細看上面的圖就可以發現

等一下你註冊好後就可以選擇目前最熱門的遊戲以及最新的遊戲可以玩喔)

我教各位只要二步就可以一次註冊然後就可以直接玩的流程

角色養成網頁遊戲,角色養成網頁線上遊戲,ro 角色養成網頁線上遊戲,戀愛養成網頁遊戲,養成網頁遊戲,戀愛養成網頁遊戲中文,經營養成網頁遊戲,寵物養成網頁遊戲,愛情養成網頁遊戲

第一步:首先就是先點上面圖片的註冊那裡

然後你會看到下面這張圖

<<你沒看錯 不用三分鐘就能註冊好>>

第二步:輸入好上面圖片的email、密碼、選好性別與驗證碼(沒有分大小寫)

打勾我已閱讀並同意會員條款後送出。

你就註冊成功啦!!

大約幾秒鐘後就會自動回到主畫面

(你的email也會收到註冊成功的信)

相信各位遊戲的老玩家也知道其實註冊並不難

難得就是該花時間在哪款遊戲身上

所以接下來我要教各位怎麼挑選最多人玩以及最新的遊戲

首先你在畫面上會看到下面這張圖

(點左邊就是熱門排行 點右邊就是最新遊戲)

各位仔細看會發現 遊戲名稱右邊的有手機就是用手機就能玩的遊戲喔!!

所以各位如果註冊成功後

到下面網站直接用手指點擊可以用手機玩的遊戲名稱

http://1314.ws/game1

角色養成網頁遊戲,角色養成網頁線上遊戲,ro 角色養成網頁線上遊戲,戀愛養成網頁遊戲,養成網頁遊戲,戀愛養成網頁遊戲中文,經營養成網頁遊戲,寵物養成網頁遊戲,愛情養成網頁遊戲

就會直接到Android下載網頁

(你可以選擇用電腦開網頁後看到上面的QR-code 用手機去掃描

或者用手指點擊下載app選擇play商店安裝下載即可)

超級簡單 而且保證超好玩

然後你也可以在上面我說的網站上

看到一堆分好類的遊戲等著你去玩看看

像是角色扮演類、策略模擬、動作射擊、冒險遊戲、卡片遊戲、武俠遊戲

當然還有分類是手機遊戲、最新遊戲、最新開服以及人氣遊戲(如下圖)

 

 

手游市場在近幾年的發展越來越猛,從早期的幾個手游公司,到現在各大巨頭紛紛湧入,可以看出手游市場有多麼熱鬧。雖然都說,手游市場是極具 「錢」途的,但是真的想要在這個市場中分一杯羹並不容易,小編今天就為大家盤點一下各大類型中「吸金」指數較高的手游,它們的「吸金」指數基本同等於人 氣,可以說這幾款手游就是今年市場中的翹楚。   霸主級作品:《天天酷跑》   不得不說,在休閑類手游中,騰訊旗下的多款角色養成網頁遊戲都常年入駐前五名,而最為成功的,我認為就是《天天酷跑》,這款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從上架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 了,但是它的付費排行與玩家數量依舊高居不下,這種超長的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壽命表現在休閒角色養成網頁遊戲中是十分少見的,而《天天酷跑》是怎麼做到這點的呢?   《天天酷跑》有著非常輕鬆的玩法,玩家可以在任何時刻輕鬆進行角色養成網頁遊戲,操作極為簡單,所以我們經常可以在地鐵、公交站看到有人捧著手機玩酷跑。其 次,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畫面極為親民,它的畫面風格基本上對各個年齡段的玩家都有殺傷力,連小編的母親都沉迷在這款角色養成網頁遊戲中,你可以想像它有多火了嗎?   未來接班人預測:《天天風之旅》   近期才上架的《天天風之旅》,自上架之後就有趕超《天天酷跑》的趨勢,直接沖入暢銷榜前五也是讓我們看到了這款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的超高人氣,不過它能否像《天天酷跑》一樣常青就很難說了,小編我認為它做不到。   首先在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玩法上,《天天風之旅》要略複雜于《天天跑酷》,雖然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的畫面變得更加酷炫了,但這不是真正能夠吸引玩家長久角色養成網頁遊戲下去的理由,在玩 法模式上,這款角色養成網頁遊戲與《天天跑酷》有著太多的相似之處,很難想像為什麼會有玩家將精力再次轉移到一個一模一樣的新角色養成網頁遊戲裡。但是《天天風之旅》確實是一款很 不錯的橫版跑酷角色養成網頁遊戲,所以它在近期的表現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動作卡牌類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市場:新生代的舞台   霸主級產品:《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自從上架到現在,人氣高居不下,有著當年《我叫MT》的氣勢,《刀塔傳奇》是一款非常成功的動作卡牌類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它的戰鬥系統至今都沒有一款「Copy」型角色養成網頁遊戲能夠學會,整個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的設定都非常出色,這也是它到現在都能夠活躍在暢銷榜前三的資質。   雖然已經上架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是《刀塔傳奇》絲毫沒有退位讓賢的意思,憑藉幾次大版本更新,這款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的玩法也越來越豐富了,如果角色養成網頁遊戲能夠保持現在的態勢繼續發展,相信它會成為第二款像《我叫MT》一樣輝煌的國產手游作品。   未來接班人預測:《我叫MT2》   《我叫MT2》可以說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游作品,自從發布后,封測賬號一碼難求,角色養成網頁遊戲整體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純3D畫面也將打開卡牌游 戲市場一個全新的時代。不過在創新方面,《我叫MT2》並沒有讓我們看到太多玩法上的突破,它的玩法與《刀塔傳奇》有著很多相似的地方,如果能在玩法再加 以突破,也許它會複製《我叫MT》當年的輝煌。   《我叫MT2》不僅有著很高的人氣,在推廣實力上也是略高一籌,交由騰訊角色養成網頁遊戲運營后,憑藉騰訊的超強實力,《我叫MT2》將會成為騰訊角色養成網頁遊戲旗下的殺手鐧,目前騰訊角色養成網頁遊戲旗下的重度手游並沒有過於搶眼的表現,而《我叫MT2》的加入將會彌補這個弱點。   橫版格鬥類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市場:又是騰訊帝國   霸主級產品:《天天炫鬥》   《天天炫鬥》也算騰訊旗下天天系列產品的一員大將,在橫版格鬥類角色養成網頁遊戲中霸佔了第一多時,在當時《時空獵人》極其火爆的時候,《天天炫鬥》以超快 的速度便搶佔了市場,贏得了眾多玩家的喜愛。不得不說,《天天炫鬥》確實是一款不錯的橫版格鬥角色養成網頁遊戲,但是沒有騰訊這根大粗腿,想要取得這樣的成績也並不容 易。   其實小編我對橫版格鬥類角色養成網頁遊戲並不太感冒,我認為這個市場的玩家數量並不龐大,我身邊也很少有朋友會接觸這類的角色養成網頁遊戲,首先這類角色養成網頁遊戲有著很複雜的操 作,這就讓它變得有些重度,但是對於真正的格鬥迷玩家來說,這種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的吸引力確實很大,尤其是還能跟自己QQ/微信好友一決高下,那就更容易讓玩家掏腰包 充值了。   未來接班人預測:《三國之刃》   《三國之刃》是近期人氣最高的橫版格鬥類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它依舊是騰訊旗下的產品,雖然角色養成網頁遊戲題材老套,但是整個有著非常出色的設計,它有著許多不同於傳統橫版格鬥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的玩法,這也是很多玩家願意入坑的原因。   其實我比較看好《三國之刃》還有一點,就是它的畫風,傳統的橫版格鬥角色養成網頁遊戲都是以「酷」為主,角色設定非常傳統,基本都是「DNF」那個風格的, 已經讓很多玩家產生了審美疲勞,而《三國之刃》的角色設計既沒有丟失「酷」的本色,還在畫面中加入了很多「萌」的元素,這就讓它的畫面看上去舒服多了,至 少帶給玩家不少新鮮感。   豎版卡牌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市場:逐漸走下王座   霸主級產品:《我叫MT》   在近幾個月的暢銷榜中,已經很難見到豎版卡牌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的身影了,可以說《我叫MT》開啟了一個時代,在它走下神壇后,這個時代也就過去了。我認為 《我叫MT》是目前為止最成功的國產手游,沒有之一,它創造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作為一款手游能有這麼長的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壽命,真的很讓人難以置信。   即便現在的時代不再屬於豎版卡牌手游,但是《我叫MT》在玩家數量以及排名上依舊能夠在前20名出現,可想而知,這款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的玩家數量與粘度是有多高,希望《我叫MT2》可以再一次重現輝煌。   未來接班人預測:《仙劍奇俠傳》   如果豎版卡牌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市場還會出現明星作品的話,一定是一款有著超高人氣的強IP作品,近期來看,只有《仙劍奇俠傳》有可能成為這種高人氣的作品了,目前《仙劍奇俠傳》已經進入測試階段,相信它會在不久后正式與玩家見面。   《仙劍奇俠傳》的運營權也掌握在騰訊角色養成網頁遊戲手中,所以這款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無論是IP強度還是運營實力都足以成為未來豎版卡牌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的領軍產品,相信這款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在上架后一定會取得非常出色的成績,就是趕緊上架吧,小編我已經等不及了。   大型手游市場:巨頭間的戰爭   端游轉手游:《天龍八部3D》   搜狐暢遊旗下的《天龍八部》可以說是端游中吸金指數極高的一款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在看到了手游市場的繁華景象后,搜狐暢遊馬不停蹄的打造了多款《天龍八部》 題材的角色養成網頁遊戲,最早的《天龍八部》卡牌角色養成網頁遊戲雖然表現不佳,但是近期上架的《天龍八部3D》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它也成為了近期暢銷榜前五的常客。   《天龍八部3D》是一款大型MMORPG類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它採用的是ARPG模式打造,有著非常爽快的戰鬥體驗。在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系統方面,《天龍八部3D》還帶 來了玩家間交易的系統,這個系統可以收拾手游領域非常少見的,這個系統的出現也大大提高了手遊玩家間的交互,並且有望成為一代全新「吸金」體系。   混合型新游:《亂鬥西遊》   網易在近期推出的《亂鬥西遊》也有著非常搶眼的表現,MOBA+RPG的混合類玩法給玩家帶來了很多新意,以西遊為題材打造的MOBA類角色養成網頁遊戲確實很吸引人,憑藉網易多年的成功端游運營經驗,相信《亂鬥西遊》可以在未來的手游市場中站住腳。   《亂鬥西遊》是一款製作十分精良的角色養成網頁遊戲作品,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在畫面以及系統方面都十分用心,MOBA+RPG的混合模式前所未有,而MOBA類角色養成網頁遊戲也被很多人看好會成為明年的熱門類型,這種混合玩法的過渡形式非常值得借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