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00:43:57采逸

書法引領我走向藝術的殿堂

小時候因為學習書法而與藝術接軌

因而有機會考美術班 美術系 當美術老師

 一路走來非常歡喜與感恩!

這是幾年前書法練習作品 未落款 收在抽屜裡 紙張已經泛黃
為何沒將它回收~因為這幾個字的字義我很喜歡 所以就自己收藏了起來 與大家分享!

以下八字是 " 無憂無慮 怡然自得"



現代人的生活中 願意花時間學習書法的人已經越來越少

有感於書法漸趨沒落

有感而發的找出這張無憂無慮怡然自得八字

來自我調侃

這幾年在書法教學上全心全力的指導孩子 努力學習

但可以持之以恆且用心學習的 卻少之又少

畫室裡若有一二人想好好學習書法

我便傾囊相授 恨不得學員可以很快的體驗到書法的樂趣

不過 升學還是戰勝了一切

書法 還是得到旁邊立正站好

默默地等待下一位可能的奇杷出現

這張是我所指導的一位高一學生的練習作品

我指導他學習智永的字體約兩個月 已經有個樣子了

因為有楷書的底子 所以學習起來非常快速

雅萱本身也很用功 回家有空每周都會練習四五十張的作業甚至更多

所以一本字帖兩個月就練完了 恭喜雅萱又要進階了!

以下這張是寫給學生看的示範



以下這張是數十年前在大學時期的拙作

本來要丟掉的 後來被大姊收起來了

所以現在它還幸存著....


上一篇:我的手套

下一篇:認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