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0:04:44野良貓

快樂並痛苦著…


過去看小說,常常看到主角說甚麼痛苦並快樂著
~
若果是該小說內容是「色」一點的話,到底代表著甚麼?請各位看官自行想像。

那麼我這個快樂並痛苦著又是甚麼……….呢?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連續三天也泡在香港的「C3日本動漫博覽會」。要說展覽內裡有很多東西看,又說不上;沒東西看,又不是。作為採訪者的立場,希望會多一點特別的展品;若作為參觀者的立場,則希望有多賣貨品可以賣。個人上要評分的話,還是打一個50分,剛好合格。要說今次活動最吸引人的事情,當然是昨天河森正治老師跟《MACROSS F》的人設江端理沙小姐的來臨,只可惜因為另外的工作,錯過了訪問的機會…...我的簽名呀………正當以為是無念的時候,江端小姐竟然又來場內在攤位裡進行簽名而我當然是把握良會,除了得到親筆簽名版外,還有握手和合照,實在太叫人幸福了~~ (^O^)

當然,若果只是這一件事發生,那只會是快樂著而不會痛苦吧?其實在這之後,叫我意想不到的「幸運」才出現。正如前述,因為工作關係要在內採訪,在當中就跟日本的OAKWOOD公司的攤位員工門倉先生聊了很久,那裡可算是展場內最叫人注目,但人又最少的攤位。為甚麼這樣說?因為他們的攤位內展出了兩部高達的單車,但又因為版權所限,不能發售。讓香港的高達迷們,只能看不能買。而小弟我當然也算是其中之一。  >_<

回到正題,由於在聊天期間,我也說到自己很喜歡這兩款自行車,所以我剛在江端小姐那邊拍照完畢。門倉先生就靜靜地跑過來問我,有沒有興趣「收留」一部自行車回家。

甚麼?

不是不可以賣的嗎?!

那你打算賣我多少錢? XD

幾經交涉最後打了一個八折以HK$XXXX成交。那XXXX到底是多少呀?這個嘛….會讓人快樂並痛苦著的,大家又覺得會是多少呢?   =.=””””

 

附上官方網址,大家請去參觀一下吧!

http://www.oakwood-oaks.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