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7:47:36野良貓

利志達與編號866的狼

還是那個年少輕狂的日子。當其時網絡還是剛流行,電腦亦只是開始平民普及化。天喔!那還只是剛可以脫離56k出現寬頻的年代。當時身為香港最大科技網絡(頁?)上市公司的網頁編輯的我,被上司要求替網頁增加新欄目。到底要增加甚麼才會令點擊大增?左右思想下,就決定在網誌上連載漫畫。而且何其古怪的是,對這些「玩樂」東西一竅不通的上司們,竟然一致通過我這提議,並讓我著手籌備……
由於身為當時唯一一間所謂的上市科網公司,再加上在舊公司時的工作關係,很快我就找到多位出色的漫畫大師。可惜天公不作美,雖然上司們批準連戴漫畫的欄目,但對於稿費方面還是未盡人意,結果嘛……最後就只剩下達哥,利志達肯首繪畫漫畫。不過我仍一直懷疑那時因為他當時太窮的原故~ :p
因在舊公司跟達哥合作良久,那次再度合作基本上完全沒有問題,除了達哥說要小弟編寫劇本之外….說到這大家別誤會這是因小弟文采出眾,那年我才當上了編輯數年,只懂得寫出馬馬虎虎勉強合格的中文~ =.=”””” 現在回想起來,說不定是達哥嫌稿費不夠,所以才把這個麻煩又費腦力的差事丟過來吧?:p 不管原因是甚麼,為了完成任務,小弟也只好接過這苦差。現在再看,當時的劇本根本不合規格,本想著最近閒著無聊,厚顏地想用文字把故事重新敘述一遍,但又發現小弟筆力完全不足,還是達哥的畫功及表達手法好呀~
在此貼上數張畫稿,希望有人會記得這不算出色,但確實古怪又曝光不足的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