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3:06:12cain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在學弟個人板上連結聽到的好聲音,只有單純的鋼琴伴著歌者情感豐沛的演繹。

聽著聽著,眼淚就掉下來──也許是太容易感動、也許是歌聲蘊貼了心底某個覺得孤單的角落。

像一點微弱的星光,莫名照亮了我在夜裡感到晦暗的時刻。

其實一直知道自己被用力地愛著,被一個人截至目前為止能夠付出的全部緊緊地包圍著,但,我卻害怕給出承諾、不希望長大、渴望在那樣強大的愛裡找到一點呼吸的空間。

我知道,我還沒準備好,去和另一個人攜手度過我往後的人生。

我知道,我以「獨立個體」為名,隔絕掉付出的可能。

我知道,我不敢承諾以及承諾之後自己根本做不到的虛無。

我知道,我遲疑著、害怕著,深怕自己說了"Yes, I do"就沒有挽回的餘地。

我知道,對所有人說著婚期的同時,心底對自己說要勇敢。

然而,即便我對自己做了那麼多心理建設,我卻忽略了一直等在那裡的那個人──看著我的不安與恐懼、對於我的掙扎無能為力、還是用力地說「沒關係,我等你準備好。」

或許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但是,就在翻來覆去始終睡不著放棄著起床的現在,聽到這首歌,突然覺得一切都有了答案──就因為我一直執著著要對所有人「交代」,我卻忘記了自己從沒有好好地對你說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親愛的,我不知道究竟什麼時候我才會做好準備,學著不那麼自私任性,但是我知道,一直都知道你在那裡;而其實,我不要你放開我的手。

因為知道自己如此地脆弱與渺小,我需要你的手與擁抱告訴我你在那。

所以可不可以再耐心地等我一下?


--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詞、曲、歌者:佚名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因為你的愛 黑夜變得溫暖
總是對你 對你那麼地依賴

就算世界已不存在 還有你我為伴
是你讓我 讓我沉睡在愛的寧靜海
有你雙手拉著我 我不孤單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This time I know, you are my only one


http://homepage.ntu.edu.tw/~b91501043/ThankYouForYourLove.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