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0:17:24  蔡珮"

一整天*大大的開心〃

今天一早、、

我就提著2桶的乖乖桶去學校!!!

第一節!!!

班導師的課、、老師讓我發乖乖軟糖請大家吃!!!

大家都說:『哇~好懷念喔!好久沒吃乖乖糖惹︿︿』

嗯、、感覺很棒!!!

因為大家都喜歡≧﹏≦

下課後~

我就提著另一桶乖乖桶去分給【勇班阿、、智班阿、、忠班阿、、等等之類的!!!】

嗯、、大家吃的都很開心!!!

我看的也很開心︿︿

降旗前~

丁泓珽說內八有東西要給我?!
【東西?!有這麼點好奇的說~】

結果!!!!!

內八寫惹一封小信給我耶︿︿

嗯!一樣很開心~
【內八 那個愛心跟紙都很可愛 謝謝你!】

降完期後、、

我馬上回教室收書包~

因為晚上我們全家要去吃飯啦^Q^

收完後~我馬上跑去對面等板基回家!!!

痾.....

或許是下班時間吧~我坐很久、、而且還坐到都睡著惹勒!!!

嗯、、回家後~就趕快洗澡洗澡!!!

洗完後~等待我家老狼跟阿姆的同時,就來打篇網誌囉!!!




【嗯、、雖然 我每天 都過的很快樂!
 但 聽大家的 一句:『生日快樂』
 就讓 我 更開心更開心 的 說!︿︿】



啊啊啊!

我已經要出門惹~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