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23:01:50阿卡

給美麗...........7

美麗:

昨天是魁的生日,然後大家買了禮物給他,於是我又要窮一星期了。原來一個屎達巴客斯的外出杯要400塊,不如買的不銹鋼保溫瓶還比較實際。


昨天下午一點左右到忠孝東路上的Bistro98準備大吃一頓,結果加我們大概有6桌客人,整間店居然只有一個女waiter???對,真的就一個而已。而且那間的格局空間不是很大,整個感覺蠻...沉悶的,如果要吃的可以到衣蝶s館樓上的的會好一點,至少我看到的waiter人比較多。

等我們坐下來過了15分鐘後,唯一的waiter才過來要幫我們點菜,她看起來有點像t,但不能以偏概全,這點一定是遺傳到我爸。因為空間跟氣氛還有waiter人數的關係,我們還是離開了,跑企吃熊一燒肉。

大家真是太可怕了,他們把杜老爺的冰吃到換桶,然後下一桶是咖啡跟巧克力的。燒肉吃得像失火,都是煙竄呀竄的,很可怕。跟像小胖的waiter點菜,居然沒有秋刀魚了,還點菜點到廚房沒料。waiter的長相還讓我想起小胖,那個處男小胖,我有點想他,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不知道他有沒有想起我的身體,還是他又遇到別的女生,又一個新的人生。不過小胖呀,你還是換個造型跟機車吧,醬會比較好喔。


總之,有一陣子沒想到美麗你了,不知道是不是月圓的關係,讓我突然很想念你。聽說月圓會使女生性欲高漲喔~對你當然是玩笑話。不過希望你一切都好。


對了,看過我新聞台的人都說我文筆不賴耶,我從來沒覺得過。希望好事會一直發生,然後你跟我告白,告白不一定要在一起,只是表達心意而已。所以,我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