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10:58:06阿卡

給美麗....1

今天天氣無敵好的,所以我還沒起床就決定要去河濱吃早餐。
以後的1~5我都要企走走、曬曬太陽。

河濱天氣真的很好,10個人都沒有,應該是過了8點,大家都企上班了。
美麗,你在睡嗎?
我出來曬太陽了,連烏龜都要曬了,人怎麼可以不曬呢?
曬完太陽感覺好多了。

原本就在一台摩托車,有兩隻狗在旁邊繞,但車走的時候,只載走了小黃,那小白呢?
我以為他們是一掛的。

雖然太陽不小,曬起來卻不熱呢!有一點風,沒太多人。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你來,雖然我只帶我喜歡的男生來,不過,你會是例外喔。
對你的感覺喔?就是比同學再好一點嚕,可是又說不上是喜歡。

我伸出手的時候,你都會牽住,你真的以為我是陷在椅子裡出不來嗎?
真笨耶!
當我拉著你的手要跳舞的時候,你真的很可愛耶,還會配合我,就是喜歡你這點。

你要乖喔,家裡只有你跟你拔了,有機會我再帶你企河濱被太陽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