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40:52*,,彩。

阿花群







拍大頭照囉
超緊張

早上第一節自習課
真是好用
化妝*燙髮
雖然是第四節才拍
但是總要先[ㄙㄟ鬥好]

搞了超久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囉
開心到半死[小誇飾]






        終於熬到第四節
        先補妝
        再排隊等候
        狀態閒置的人在後面狂拍照
        





     有人拿椅子座,,有人站後方
     是拍全家福
        
     還有找老師拍照
     搞的似乎明天就要畢業了

     今天是個令人難忘的經驗
     
     超樂的







但是結局我不愛----------------------------






    我照顧已久的鏡子
    放在那借大家用
    沒想到他竟然壞了
    好難過唷

    我恨那個人
    都沒有人要承認是誰用壞的

    所以我決定
    要詛咒那個人
    生孩子沒[x眼] ˋˊ
    可恨

    害我整個下午都非常滴落






上一篇:大頭

下一篇:‵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