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47:01Baby~萱"~

生命中的轉機!

  窩生命中的轉機!應該是我的老師陳春美。
  陳春美老師是再我心情最低潮想自殺時的一線希望,當時如果沒有他就沒有現在堅強得我!當時父母面臨了要離婚的危險,當時因為父母要離婚的事,讓我的心情低落!因為父母的事還被同學嘲笑~讓我很自卑,在那時候唯一聽我訴苦的人,就是陳春美老師,他跟我說:「絕對不要向命運低頭」因為老師的鼓勵,我慢慢的從同學嘲笑的陰影走出來。
  老師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沒有他,我可能繼續的自卑下去,我很感謝陳春美老師!
  我生命中的轉機!就是春美老師了,有今天的我~都是陳春美老師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