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1:33:19|||"||||""||||||

不是這樣的吧

都衝著我來阿ˋˊ

天阿 衰爆了



很賤欸 星期5沒有接駁車 明明就是你缺人 還要我們自己座車去
吃飯也吃超趕的

折口布的時候也一直被噹
你們是餐飲科的嗎
你們幾年級
你們考過餐服了嗎
你們要是不改過來餐服一定考不過
你們有沒有想過以後畢業出來也是當服務生 你們如果沒有比別人.....
諷刺一堆

然後一人兩桌
兩桌都不吃
一桌上去跳舞
下來說什麼有人換位子
一下子換盤子
一下補餐具
一下子又要在加一個人
然後又沒吃
每2分鐘就有人來敬酒
再來一瓶紅酒 再來一瓶果汁 小姐 我要水
菜又不給我收 甚麼放著就好
我就沒位子上菜你是聽不懂阿!!
整個進度跟別人差很多
自己不吃沒位子讓我擺還催我怎麼別人都有菜我們沒有
忙到抓狂 我被氣哭了ˋˊ

結束每個客人都離席了我兩桌都還坐著
還有死豬哥明明有老婆了還在那邊死纏爛打
硬要坐在我這桌

善後收口布我一條也沒收到
還好大家都來幫忙我收:((
超感動的又哭了==

最後回鋪
平均一個人要鋪完3桌

鋪的時候又開始噹
你們再亂鋪阿
然後有一個就過來
說 展示盤跟筷子是切齊的
你看 你有些筷子就太高了
這個 一整套餐具是一個長方型
你沒用好的要改過來

拜託!! 我的算好了好不好
只有差一點點而已
每次上班都馬看到自己的桌不知道是誰鋪的歪七扭八
鋪到10.30才讓我們走
換完衣服下去早就沒有接駁車了
又下雨 又沒雨傘 又沒手機可以訴苦:((

聽到有人說不在加接駁車整個很嘔
還好後來有再來一班車

想說回家就好了
有馬麻載 回家想洗個熱呼呼的熱水澡

也沒有!!!

水怎麼放都是冷的
真的很受不了 開始大吼大叫==
吼~喔~~~
很賤欸~~~為什麼沒有熱水拉!!!
然後就把水開著認他流==
然後很智障的認為自己很悲哀跪在地上哭==

我媽才叫我把水關掉
他去換瓦斯桶

換了還是一樣
因為是熱水器電池沒電

我媽叫我擦一擦就好

後來我洗了冷水澡結束了一天




星期日

一開始都很好
只是去置物櫃放東西還撞到頭痛到飆淚

然後去柏壽聽
不錯阿!!!
一樣一人兩桌阿
一樣沒位子放菜阿
一樣最後拿菜阿
一樣一直催紅酒阿
還有一桌說魚不新鮮 干我屁事阿 又不是我煮的

在外面換小盤 又說 欸 你不能拿去裡面換小盤嗎
這樣我們偉大的司儀先生都要閃你欸
不好意思 這是公司規定不然有些客人會以為我們偷菜
他才閉嘴

然後問 請問這道菜還有人要用嗎
沒人鳥我
又問一次 旁邊的一個人才說 收走

阿我收走回來又有人說 ㄟˊ剛剛那到冷盤呢
拜託 現在都第幾道菜了 冷盤放那麼久都不吃現在才要吃 問又不回答

之後要趕快收菜換盤補叉
請問還有人要用嗎
:[我覺得妳們收菜收太快了 我剛剛還想吃一到菜結果就被收走了]
我明明就有問ˋˊ

然後一樣都不走阿
又是我最後了

善後是什麼我根本不知道 我也沒收到阿
一樣有人又來幫我收了阿
都一樣都一樣阿

最後兩天上班了要搞得那麼慘



接下來就是晚班拉

一直想找人代班==
後來認命了

晚班還不錯 真的

雖然幾乎要道道換盤了
可是我不是最後一個了
都很順的再走
只是沒有停歇
一人一桌分菜好多了
只是副理是怎樣發神經
突然糾正我們添湯
說要一晚一碗拿起來添
不是把碗擺開添
剛進來明明就是教我們把碗擺開 現在又碎碎念==

拿果汁杯去收 被玉竹潑到腳都濕了
重點是沒說對不起
我連鞋子都濕了
我很生氣ˋˊ!!!!
於是我拿檯布來擦腳==

不用回鋪 把疊到可以擦到天花板的台布車推回去就下班了
搭電梯很累的蹲下又撞到頭

換衣服換一換
然後又為我的手機著急又很想哭

可能是累積起來的情緒吧==


腳超痛的 又叫馬麻載
還順便問他 我今天有熱水澡洗嗎?


洗頭洗澡 超酥爽

我還跟我媽說我明天早餐要吃鹹豆漿
出們不要叫我 買回來在叫我



然後今天早上我做夢了==

我夢到我媽要出門喊了一聲 滷肉飯喔~就出門了

我就很生氣==

想說 阿不是叫你不要叫我 而且為什麼是滷肉飯

還看手錶 我睡到10點多了

---------夢境↑------現實↓---------------------

後來我媽回來了

他喊了一聲 鹹豆漿喔~
我被嚇醒 看手錶 才9點多




哈哈哈 真好笑
:))




然後我開機要用電腦

死智障把滑鼠拔起來不會裝回去
開機才裝又不會動

又強迫關機
又裝 又沒用

再強迫關機 再裝才好

==

真的覺得超級幸運





阿熊熊ˇ 2008-08-02 21:07:24

所以以後湯都要拿起來裝喔?
好蝦喔

巧克力乖乖=)

版主回應
他那天不是特別警告我們嗎

不過沒差了:)

解脫瞜~ :]]
2008-08-06 21:40:18
黑小炭 2008-06-30 09:32:11

巧克力 你很好笑耶

哈哈xd

版主回應
:[[

那幾天超幸運的==
2008-07-02 21:04:32
元扇主管 2008-06-09 22:48:11

幹麻

版主回應
悄悄話 2008-06-12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