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16:15:14cafjohnny

愛情勵志小語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
卻失去自己的心~~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雖然每次都被笑ㄌ~~卻得到別人的心~~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緣份也是..
緣分其實很薄弱,只給予我們相識的機會,如果你只是等待,等待對方懂,等待對方明瞭....
那就永遠不可能相惜,相知,甚至相愛......
緣只能期待命運降臨;份卻可以用愛創造。
人在通過生命的急轉彎時,必須放棄自己的一部份,讓新的東西進來......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麼不出去走一走?

分手的時候
哭的那一個 不代表他最傷痛
提分手那個人 也不一定是最狠的那個人
感情分跟合 都是不能強求的

每一段感情 到最後都會變成一種習慣
從欣賞到喜歡 從喜歡到愛 從愛變成習慣 而習慣就成家人
有多少人能習慣這種習慣? 如果比率很高 就不會有那麼高的離婚率了

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自己也會沾到兩、三滴。
因此,要時時心存好意.腳走好路。
身行好事,惜緣種福。
光明使我們看見許多東西;也使我們看不見許多東西。
假如沒有黑夜,我們便看不到天上閃亮的星辰。
因此,即便是曾經一度使我們難以承受的痛苦磨難,也不會是完全沒有價值。
它可以使我們的意志更堅定,思想人格更成熟。
因此,當困難與挫折之來,應平靜面對,樂觀的處理,不要在人我是非中彼此磨擦。
有些話語秤起來不重,但稍一不慎,便會重重地壓到別人心上;同時,也要訓練自己,不要輕易被別人的話扎傷。

如果我愛你/村上春樹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分享擁有 擁有分享
捨得難得 難得捨得

昨日的回憶如灰...捏在手心..隨風飄..如同我的淚
昨日的夢碎..建築我世界的圓柱..塌裂..
治癒心靈的精靈..低聲呢喃在午夜的深林
揮舞鐮刀的死神慢慢接近..
下一刻...下一刻..又有誰能知道真正的結局☆~
離開了,不表示真的離開了
我走了,不帶走我懷念的事物
留給你們無疑的晴朗天空
只要不要再想起我...
是否我絕望了 你才會明白我的痛心?
是否我離開了 你才會恍然你的心。

緣份就像是一種偶然
偶然的讓我們開始有了相同的記憶
雖然記憶...會模糊...時間會流逝...
但是請答應我
絕對不要讓我們的感情變淡好嗎?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給個時間嗎?

人,重要的不是你站的角度,而是你思想的廣度。

心就像扭蛋一樣

掏出來後很難塞的回去

份量是有限的

所以親愛的呀

請切記

別在掏空我之後離開我…

如果今生愛一個人又無緣和他在一起,你就為他栽種一棵樹,那麼來生就會真的化作一棵樹,長在他每天必經的路旁,為他生根發芽,隨風搖曳。

席慕蓉其中的ㄧ首詩
反覆的細細品味
也能有不ㄧ樣的感覺

http://flash.jninfo.net/swf/m364.swf


上一篇:擁有愛情時

下一篇:失戀了怎麼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