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1:41:35777

JEALOUSNESS & GENUINESS

任何人都不屬於任何人
就像你不能控制任何人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但是為什麼
人類還是有"吃醋"這回事
我從來沒遇過不會吃醋的人類
這還是我頭一遭
其實
這種東西只是會讓自己更不舒服而已
但是我們總是沒有辦法避免這種感覺
在乎一樣東西
甚至在乎一個人
難免都會想要擁有他們不是嗎?
區別只是你想擁有多少的問題而已
我無法了解沒有這種感覺的人
真希望我也沒有這種感覺
這樣我就不會不舒服了

*******************************************
To be continued